發文作者:c.w. | 十二月 8, 2006

cat

dsc00065.JPG

我是那種對於人事不睦,很容易就感到心煩的人,雖然認真說來,這些事跟我工作生活沒多大關係,多半時候只是聽聽,然後小心不要被颱風尾掃到就是。只是看有如親大哥般的同學每天拿酒當咖啡灌,可愛小女生被阿伯級同學騷擾,大姐頭導演對新講師猛放電….就不禁讓人有我在瘋人院之感啊。

因此來看看我弟的貓吧。溫暖的家居生活,寵物、熟人、朋友,(對我而言還有鍋子寢具和茶具) 的確具有療效。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