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c.w. | 九月 14, 2006

office

以前人家工作還要一間房間,現在人工作,要求比較少的(例如我現在),只要一間桌子和網路就行了。反正有手機和skype,連室內電話也不用。不過當然移動的成本很高,自己家裡沒有這樣一張桌子和網路,每天換桌子除了時間成本之外,還有體力和金錢成本。

我弟在意的是老朱牛肉麵關門,我比較在意甜點部分。這次回家看到有新的甜甜圈流行起來,但是百貨公司樓下的香草泡芙還在賣,已經讓我很感動了。我在意的另一件事是我要在哪裡工作。以前常用的花徑開咖啡館,昨天經過門口掛著永慶房屋大黃色的招牌,心裡想哪裡去找可帶外食,有鋼琴、大沙發,有插座和無線網路,還有美麗的老闆娘和黃金獵犬的辦公室啊?因此今天走到另一家台大側門的全白的所在,結果改名了,現在叫做丸子…(我對這名字沒意見,只是名字不是本來那一家讓我有點感傷)

只好再前往第三家咖啡店,這家以前我很少用,但是有一白一黃兩隻貓,插座和網路,總算能坐下工作,但是做完一堆雜事已經又到了晚餐的飯局。好吧,也許回家根本就是不該妄想工作的。我還是當作我在度假,順便,順便小工作一下就好。


Responses

  1. 什麼!花徑開竟然倒了。我就只去過你帶我們去的那麼一次。之後經過都會有點想進去但想到煙味就作罷。嗯~可惜啊。

  2. 煙味啊
    我好像會兩害相權取其輕
    反正走出去也是會被摩托車薰

  3. 如果沒有廣告嫌疑的話
    可不可以提示一下T大側門那間全白店到底是什麼?
    我想了老半天只想到安平豆花

  4. 以前叫"所在"
    後來在光復南路粉圓對面的巷子找到花徑開了
    多了一隻狗 本來的金寶還升格當媽媽
    正在坐月子中

  5. 天啊…我離開溫羅汀有這麼久嗎? 我從來不知道"所在"這家店.
    東區那邊我只記得老友記跟來來拉麵店, 哈哈…

  6. 我今天看Zoe跟Aleecia的Blogs,才發現你也有一個,都沒告訴我們ㄏㄡ ~~~

    Anyway,看到我們大才女的BLOG怎麼能不加進去呢,於是我就把你加入我的連結了,我一定會常來多拜訪你的^_^

  7. 別這樣說
    因為我也很少寫
    倒是常常看你的咧
    今年又買房子又結婚 真是恭喜恭喜啊

  8. 花徑開還在阿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
    87732234

    常去的我~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