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c.w. | 七月 17, 2006

收心文

週末朋友造訪,進行本地三日遊觀光行程,居然也排得滿滿毫無空隙,看來此地還是有許多風景名勝,讓人遊逛心甘情願灑銀子,可說是賓主盡歡。第一天傍晚去RSC看不用錢的戲,第二天去牛津看哈利波特景點,第三天去傳說中的outlet。很會買朋友最後帶了兩雙鞋、一袋牛津紀念品、和大量泰國雜貨店調味包回家。三天都在火車站出沒對我而言倒是很稀奇,有時候三個月都不坐火車也是有的。

玩得太過火就是今天很難靜下心工作。原本預期八月才要開始的計畫因為前篇文章提前完成,其實可以開工了,昨日又收到某主編的信說收我的稿,因此工作文章 working paper 又從零漲到排滿狀態。因為不想直接跳入工作地獄,現在正在催眠自己,想說今天忙完雜事,再來想這些也來得及。

大概天氣熱也叫人心浮氣躁,這星期又三十度以上了,好險不住倫敦。


Responses

  1. 看來你比較會招待朋友
    第一天晚上我帶約克人去看要錢的佛朗明哥表演
    第二天也去outlet, 客人也買了東西, 但我買得比她多,
    大部分時間我們都躺在沙發上聊天吧…

  2. 哈哈哈
    可是躺在沙發上聊天也很讚啊

  3. 對啊,如果我家有沙發的話我們也會躺著不動吧。
    (其實應該是我很久沒出去跑很想玩說。)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