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c.w. | 七月 5, 2006

FOAF

巴黎龍先生,請看本篇最後一句。

June 09, 2004

真是妙的很。做了一個心理測驗[你是哪種社會軟體]。結果是我是FOAF。

形容詞是:

Although you’re hacking out the future in RDF, you realise that all technology boils down to dating in the end.

哈哈,對於六度分離理論曾經深深著迷,現在習以為常的我。結果骨子裡還是這種人啊。

(還有,運作MT的公司根本就叫Six Apart 咧。)


Responses

  1. 之前已經偷偷注意到他們叫做六個分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取這種名字

    如果說有個台灣開發的軟體取名叫"天眼"或者"中國民間故事"
    是不是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2. 耶!!!!!
    進入決賽!!! Allez! Les Bleus!!

  3. 請問 Allez Les Bleus 是一句口號嗎?
    敢問席丹幾歲啊
    我看各式運動都在看男人長怎樣而已

  4. 上面那個連結已經無效了
    奇怪的是 我 google 找了一些網站
    目前為止所有這測驗的連結都來自上面這個地方

    omg 是唯一來源向全世界輻射耶

  5. Allez les bleus! 每逢賽事必可聽到有人在喊!
    就是"法國隊加油"的意思啦! (因為法國隊穿藍色球衣, 所以號稱"藍衫軍")
    http://en.wikipedia.org/wiki/Les_Bleus

    Zizou才34歲, 我懷疑他故意畫老妝, 讓敵人輕心. 不過沒想到妳喜歡這一型的. 你們英格蘭的小貝或者邁克歐文不是都比席丹帥一百倍嗎?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BD%90%E5%86%85%E4%B8%81%C2%B7%E9%BD%90%E8%BE%BE%E5%86%85

  6. 我覺得我對35以下的男人都失去興趣了
    前幾天看阿格西被20歲 Nadal 打敗真傷心啊

    不過貝克漢真是挺不錯啦 不只是長得帥 還會踢球
    不要講話就很好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