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c.w. | 十二月 18, 2004

family

這兩天發現,跟家人講完電話,心情就變好了。半天嘰嘰喳喳,連自己不開心的事情也可以拿出來開玩笑。他們其實沒說什麼,就是折衣服、給我看新買的腳踏車、老爸在鏡頭前面搖頭晃腦做體操測試反應。我則是邊吃柳丁邊聊天,嘻嘻哈哈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其實很想大哭的,但應該會嚇到人,還是算了。

何況有個朋友自動轉換腳色,對我諄諄教誨,說完還附贈一句:我真像妳爸。所以開明父親的教誨已經聽到,就不要自己去討罵了。倒是家人對我這麼重要,我還頭一次發現。情人會離開、朋友不會無條件在人力物力上支持你、只有家人能做到。

新年新發現,以後要對他們好一點。


發表迴響

分類

